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2020-2021年度学术成果推优活动通知

来源: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    2021-07-19   作者: 浏览量:1140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即日起启动2020-2021年度学术成果推优活动。学术成果推优活动源于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1993年创立、并已举办十四届的“学会奖”。28年来,“学会奖”始终坚守正确导向,鼓励学术精品,引领专业方向,其“权威性、学术性、专业性”已得到全国高校影视学术界的公认与好评。

根据工作计划,该活动遴选的优秀学术成果将于2021年10月29-31日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召开的学会第二十一届年会期间发布并给予宣传展示。

现将2019-2020年度学术成果推优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通知发布之日至9月15日为材料申报期,9月15日至10月15日为遴选期。

二、推优对象

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0日期间正式出版的学术专著和专业教材、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影视评论,以及向省市以上有关部门提交的调研报告等。(提示:以往参评过“学会奖”的作品务必不要再次申报)

三、推优项目

1.年度优秀学术专著

2.年度优秀专业教材

3.年度优秀学术论文

4.年度优秀影视评论

5.年度优秀调研报告

申报时,请按照以上项目设置分类申报。每位参评者可选择专著、教材、论文、评论、调研报告各1项申报,但每人申报总量不超过3项。

四、材料要求

1.中国高校影视学会2020-2021年度学术成果推优活动参评表原件1份(见附件)。参评表请用计算机填写,所填信息务必准确无误。

2.专著、教材、调研报告须提交原件1份;专著、教材的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复印件2份;调研报告的封面、内容摘要及有关部门采纳通知复印件2份。

3.论文、评论所发表期刊的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全文复印件2份;发表在报纸上的论文、评论请直接提供全文复印件2份。发表在期刊并能在CNKI上查阅到的论文、评论可以不提交原件,如在CNKI上查询不到请一定提供原件1份。

4.参评表电子版,以及所报送著作、论文、调研报告的电子版(PDF格式)并务必同时发送至yingshixuehui@163.com,邮件主题的格式为“学术推优+姓名+成果名称”。

五、推优办法

学会秘书处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组成2020-2021年度学术成果推优遴选委员会,对所申报材料进行通讯评审和会议终审,并确定最终推优名单。

为切实提升权威性和影响力,本次活动将严格控制推优比例,预计在30%左右。

六、相关声明

1.本活动属于学会内部活动,仅限学会会员参与。其它高校影视教育从业者和研究人员在办理会员资格后才可参与(会员资格办理请见学会公众号的相关推送)。

2.本次推优活动在推荐、评审、结果发布各个环节均不收取参评者任何费用,也不接受任何企业、机构和个人的代理、赞助,敬请监督。

七、报送办法

请有意参评的会员在2021年9月15日前(提醒:8月1日-30日暑假期间收件不便),用顺丰快递将相关材料寄送至: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27号楼207室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秘书处         

邮 编:100024

联系人:姜 雪 18510622799

     张国涛 010-65783248

          13911633312

电子邮箱:yingshixuehui@163.com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

2021年7月6日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2020-2021年度学术成果推优活动参评表.doc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