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遴选公告

作者: 10 发布时间:2023-03-17

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启动公开遴选2023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工作,现面向社会诚邀具有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遴选组织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遴选说明

1)遴选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2)遴选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海南省内工程、货物及服务类项目的招标代理资格、近3年(20200101日起,下同)没有违法等不良行为记录、近3年没有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予以行政处罚等符合中国传媒大学遴选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

3)遴选数量:入围机构3家;

4)遴选结果有效期限:二年。

5)服务范围: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的工程、货物及服务类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

3.报名、获取及递交文件事宜安排

1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317日至2023 32416:00

2)报名方式:拟报名招标代理机构,须将以下报名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lb2008@cuc.edu.cn,邮件主题需注明:报名资料+项目名称+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邮件内容还需上传《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报名表》(见遴选公告附件一)

1授权代表(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2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法人章)的扫描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3)获取遴选文件

采招办将在报名截止后,向报名资料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以电子邮件形式统一回复,免费发送遴选文件。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202303299:00时,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516会议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4.评审时间、地点:202303299:00时,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516会议室。

5.费用说明

1)免费提供遴选文件,不收取中选服务费;

2)参加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自行承担遴选有关的费用。

6.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中国传媒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耿老师

联系电话:010-6578 3922010-6578 3477

  

中国传媒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