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暑期学生交流项目(第二批) 报名通知

作者: 10 发布时间:2023-03-23


根据我校与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构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我校拟于2023暑期选派优秀学生赴以下高校进行线交流学习。

(一) 项目名称

项目一: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课程项目(附件3

项目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学生课程项目(附件4

项目三:俄罗斯圣光机大学暑假交流项目(附件5

项目SAF海外名校暑期交流项目(附件6

项目五: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附件7

项目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附件8

(二)基本要求

1.GPA3.0以上(4.0学分制)

2.较好的外语水平,能应对交流学校的授课、作业及考试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交学校所在地生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具体要求详见各项目简介。

)校内申请流程

1. 填写并发送《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以下纸质版材料请交至项目一至四:明德楼1201办公室

项目五、六:明德楼1203办公室

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2)在校中英文成绩单(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

3)有效的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复印接收学校没有雅思托福等要求的,请提交四级或六级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注:提交成绩如与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不符,或逾期没有完整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视为报名无效。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2. 报名截止时间见项目简介

3. 校内报名请联系:项目一至四:65783766    项目五、六:65783433

具体项目信息及申请选课相关事宜请联系项目附件中老师

)录取及注意事项

1.接收学校确认录取的学生按方要求完成材料提交,并办理校内备案手续。

2.请同学们报名前慎重选择,录取后无故退出者,将会影响此后校级交流项目的申请。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xls.xls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doc.doc

附件3: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课程项目简介.doc

附件4: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学生课程项目简介.zip

附件5:俄罗斯圣光机大学暑假交流项目简介.zip

附件6:SAF海外名校暑期交流项目简介.zip

附件7: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线下项目简介.zip

附件8: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线下项目简介.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