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第二届“行观天下杯”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公告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3-06-02   作者: 浏览量:13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研究和解决国家重大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领域的复杂问题,是我国公共管理学科必须面对的重大任务和时代命题。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公共管理创新发展路径,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正当其时。

为此,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政府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管理学院、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四所院校,共同举办第二届 “行观天下杯”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大赛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之治”第二届“行观天下杯”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自2022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学子的广泛支持。经过半年的案例收集与评审,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400余支队伍的案例分析作品32支队伍经过组委会的专业评审后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第二届“行观天下杯”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将于202363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希望为关注公共管理领域新实践、新问题的优秀学子提供展示风采、交流碰撞的平台。

一、大赛名称

  第二届“行观天下杯”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

二、大赛主题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之治

三、大赛时间

      202363

      12:30-12:50开幕仪式

      13:00-16:40 第二届“行观天下杯”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

      17:00-18:00 颁奖典礼

四、大赛地点

  本科生组: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M1 M2

  研究生组:中国传媒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9 北翼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管理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系


大赛组委会诚邀我校各位老师、同学参加本次案例大赛观赛活动,共同见证公共管理与案例的融合实践。期待与您在大赛相会!大赛详细议程及具体安排请见“中传公管行观天下”公众号。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