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荐

迎国庆·赏国画|《乾坤有序 宇宙无疆 大道不孤 华夏之尊》

作者: 12 发布时间:2023-10-01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画研究院成立暨研究院顾问、研究员、博导聘任仪式在中传隆重举行。中国画博士班全体博士生亮相并展示由中国画研究院研究员集体创作贺赠的《河山锦绣》《乾坤有序 宇宙无疆 大道不孤 华夏之尊》《春和景明》《青山聚秀》《群贤雅集》《清香十里》《静候佳音》七幅作品。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作品《乾坤有序 宇宙无疆 大道不孤 华夏之尊》——

《乾坤有序 宇宙无疆 大道不孤 华夏之尊》这幅作品由贾荣志、李岗、陈向迅、袁学君、谌宏微、邹明、卢虓、姜宝昌、唐辉、刘明波、刘钻、刘罡、梁明、何加林、李明、石峰、谭长德、王跃奎、杨东平、岳黔山诸位画家合作完成,整幅作品在笔墨飞扬流动中诠释了华夏之尊的钟灵毓秀,百草丰茂,粲然四季的万千景象,更是可行、可望、可居、可游的胜地,正可谓“雄奇秀拔照人寰,尽收气象纤毫底”。寓意着中华民族永葆青春,永聚生生不息的中国力量。


青山看不厌

流水趣何长

华夏大地,锦绣辉煌

山河焕彩,欣荣气象

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