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国家能源集团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新闻网    2023-10-07   作者: 浏览量:18

(记者 胡敏)9月18日至22日,国家能源集团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新军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国家能源集团董事会秘书黄清做开班动员。

李新军表示,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自2019年以来,我校已是第三次与国家能源集团合作举办该主题班次,希望培训班在汲取过往经验的基础上,在教学相长中,碰撞出新火花,取得新成绩。

黄清在动员讲话中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需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希望参训学员经过培训班的学习,提高新闻发言人的专业素养和全媒体时代舆论引导的综合能力。

我校教育发展中心教学团队根据主办方的培训需求,精心安排了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系统课程,邀请到我校专家教授、资深新闻发言人和知名媒体人为学员做专题讲座和模拟演练点评。

来自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和各子公司的80余名新闻发言人、新闻发言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