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中传与兴安盟行政公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来源:国内交流合作处    2022-02-22    作者: 浏览量:1274

(通讯员 邓涵兮 井照雪 摄影 王雷亭 申皓文)2月2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晓兵一行来访我校,双方签署盟校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仪式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廖祥忠书记、校长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众主持。

廖祥忠书记首先对张晓兵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廖书记指出,在中央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下,学校定点帮扶科右前旗,与兴安盟结缘,意义重大。兴安盟各级领导干部展现出的奉献精神一直鼓舞着学校干部、师生,这种奋斗精神已经注入到学校的发展基因中。“传旗林”在校园内落地生根,《知味兴安盟》专题纪录片引发全网热议,盟校双方的合作成果初显。

廖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传媒优势,讲好乡村振兴故事,以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聚焦“让全国了解兴安盟”课题,助力盟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晓兵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感谢中国传媒大学给予兴安盟富有成效的定点帮扶工作,期待盟校双方深入合作战略化、长效化。张书记表示,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奋斗新征程上,中国传媒大学对兴安盟的帮扶具有宝贵而独特的作用。未来,兴安盟将持续深入推进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借助学校优势资源力量,“两线”并重做好乡村振兴与推进兴安盟全域发展。

会上,兴安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屈振年与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李新军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廖祥忠书记,李众副书记,李新军副校长陪同张晓兵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传媒博物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实地查看了盟校合作友谊纽带——传旗林,并到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调研参观。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秦化真,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科右前旗旗委书记孙书涛,盟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传媒大学挂职科右前旗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京晶,盟文旅体局局长斯钦都楞,中国传媒大学派驻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察尔森嘎查第一书记安明泰;我校党政办公室、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电视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广告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编辑:宋佳音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