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我校与新疆艺术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沟通交流会

分享到:
来源:新闻中心    2016-05-10    作者: 浏览量:1221

(新闻中心记者 储钰琦 摄影 周维一)5月10日,我校与新疆艺术学院对口支援工作沟通交流会在2号楼1118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副校长袁军,新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副院长边凯出席会议。

新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首先感谢中国传媒大学一直以来对新疆艺术学院在各领域、多层次、多方面对口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以及研究生支教团等相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与中国传媒大学的无私帮助分不开。他表示,两校可共谋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中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深化对口支援内涵,一方面发挥中国传媒大学在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业务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借助新疆艺术学院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以实现两校的共同提升。同时,就“十三五”期间两校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工作的相关事宜,他提出了具体协议意向。

我校副校长袁军针对《“十三五”对口支援新疆艺术学院协议(意向)》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

我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指出,两校的友谊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两校建立对口支援机制以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此次交流是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的深度交流。他指出,下一步我校要针对《“十三五”对口支援新疆艺术学院协议(意向)》进行完善和细化,并具体落实到我校各学部(院)和职能部门,将协议内容落实到执行层面。同时,他表示,两校间应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建立长效支援机制。

我校组织部部长张海、教务处处长张育华、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树庭,新疆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全立新、科研处副处长赵洪斌参加会议。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