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中传团力量”共青团工作风采展示洋溢青春活力

分享到:
来源:校团委    2016-05-12    作者: 浏览量:896

(通讯员 张芊)为了宣传五四精神,促进基层团组织的工作交流,展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成果,5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钢琴湖畔举行了我校共青团工作风采展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为新入团的同学们举办了集体入团宣誓仪式。在团旗下,十余位新团员进行了庄严宣誓,之后老团员代表为他们戴上了团徽,表达祝愿和责任的传递。

刘守训副书记与在场的分团委师生干部亲切交流

为了表现各自共青团工作的成果和特色,各学部(院)在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自制创意展板、多彩的活动照片、有趣的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包括团建工作、思想教育工作、志愿公益活动、特色活动等,展示了各个分团委的特色,彰显了各自独特的优势。互动游戏也吸引了大量师生的积极参与,例如知识问答、创意创作、机器人表演等,整个展示区域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活力。

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在校团委书记李伟、副书记张芊及各位老师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各学部(院)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重点,并与在场的分团委师生干部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使我校共青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为了更好的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共青团积极向上的氛围,号召广大青年在团旗下坚守信念,坚持理想,校团委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中传团力量”活动。在工作风采展示前,“微团课”微信栏目进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线上风采展示,之后还将开展“重走长征路”定向越野、辩论赛、演讲比赛、合唱比赛等,主题系列活动将以丰富的形式激励全校青年团员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征程上书写中传学子的青春华章。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