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春季读书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人事处    2021-05-14    作者: 浏览量:970

(通讯员 李磊磊、秦四军)5月9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秦四军,入党发展对象刘莎、李思诺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实地参观,通过沉浸式体验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位于杭州市北山街,馆内有各类革命文物与资料共计3000余件,展出600余件。陈列展示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市人民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一路走来并创造了灿烂辉煌的历史,着重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秦四军同志认为,沉浸式学习让党的历史气息鲜活而生动,学习的效果非常突出,今后一定牢记初心,将共产党人勇于奉献的优秀精神发扬光大,砥砺奋进。刘莎同志表示,走进馆内,印象最深的是墙上图片中一张张年轻的面庞,前辈们为党的大业牺牲时大多年龄还不到30岁。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不过是前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这让自己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李思诺同志认为,参观杭州党史馆,了解党在杭州战斗的历史,让她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伟大的党最终带领全中国走向了光辉的未来,给祖国和人民带来了繁荣与幸福,自己将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位同志表示,通过展品的观看和讲解的聆听,近距离感受了我们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老一辈党员的奉献精神,灵魂受到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指引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奋进,努力向前。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