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我校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混合现实环境下的观演空间支撑技术研究”通过科技部项目中期检查

分享到:
来源:视听技术与智能控制系统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    2021-05-14    作者: 浏览量:1410

(通讯员 蓝善祯)4月27日,中国传媒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混合现实环境下的观演空间支撑技术研究”在国重大楼1401会议室通过了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管理办公室(简称“专项办”)组织的项目中期检查。


现代服务业重点专项责任专家、财务专家,专项办项目主管王元原及相关人员,我校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宋金宝、财务处副处长张丛丛,推荐单位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代表,项目和课题负责人及参与单位的骨干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元原项目主管介绍了中期检查要求,项目负责人王勋教授汇报了项目中期实施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汇报了项目经费、组织实施机制及风险对策等,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项目组现场演示了目前阶段完成的各相关原型系统。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演示及质询,对项目执行情况给予肯定,建议项目突出主要创新点及标志性成果,强化项目技术产出的先进性、体系性和可应用性,从真正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围绕项目勾勒未来对行业的引领、发展前景和价值。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