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分享到:
来源:后勤保障处    2021-05-17    作者: 浏览量:1677

(通讯员 孙江红)5月13日,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后勤保障处副主任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辉首先传达了廖祥忠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通报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属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通报了2020年后勤保障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党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情况,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随后,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后勤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二是要干干净净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三是要带好队伍;四是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后勤党总支、后勤保障处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