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海南国际学院、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赴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调研

分享到:
来源:海南国际学院、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2021-06-15    作者: 浏览量:782

(通讯员 王昕)6月11日上午,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带领两院相关人员到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以下简称“都柏林学院”)开展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调研。


金雪涛院长介绍了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并介绍了此次中外合作办学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学习都柏林学院在机构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师资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思维和宝贵经验。

都柏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介绍了都柏林学院的建院背景与历史、学院概况、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生支持与服务,以及办学成果等。会上,吴文英书记分享了多年中外合作办学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特别介绍了“以全球视野、国际规范运行学院,以中国特色、多元文化服务师生,以职业精神、人本情怀培育学生”的工作理念。

双方还就完善教学管理架构、优化师资队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工业大学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联合组建的高度国际化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北工大下设的教学科研机构。学院自2012年起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现有在校学生超过1300人。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