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赴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分享到: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06-15    作者: 浏览量:1815

(通讯员 田佳音)为进一步推进数字媒体技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6月1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派出教学科研骨干代表赴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交流调研。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杨成教授、副系主任田佳音与各教学团队负责人、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参与调研。

在交流座谈会上,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李学明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数字媒体技术系系主任柳杨教授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双方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相关的专业定位与发展思路、专业课程模块设计、技术与艺术交叉课程设置以及实践教学部分的课程设置、课程教学模式、专业宣传、学生就业升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是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于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