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信通学院举办2001级校友返校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07-31    作者: 浏览量:991

(通讯员 王雨晨 彭诚诚 李兆贤 摄影 董英琦 苏丽琴)2021年是2001级校友入校20周年秩年。7月1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50余名2001级校友重返母校、相聚主楼,追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王晖、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曾为2001级校友授课的部分教师,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的蒙蒙细雨丝毫不掩校友们回家的热情。上午9时开始,校友们陆续返校,签到领取学院定制的精美纪念品,并在主楼前拍照留念。

上午10时30分,信通学院2001级校友座谈会在主楼103和204会议室召开。王晖副校长回忆了同学们当年在校学习的场景,为大家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成长深感欣慰。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助力,与学校、学院共同进步。王晖副校长深情地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园,母校永远以校友们为自豪。

钟丹丹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在入学二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对校友们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表示感谢,期望大家常回校看看。曾给2001级校友授课的沈琴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情景,鼓励大家面对困难敢于竞争拼搏,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顺利。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或回忆大学往事,或介绍毕业后的经历,或畅谈人生理想。他们有说有笑,抚今思昔,感慨万千。

二十载光阴匆匆流逝,今朝重逢,心涌暖流。盛夏的中传格外美丽,更触动人心的是美好的回忆和真切的同学情。“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日子是我最难忘的幸福时光,希望中传发展得越来越好。”一位校友满怀深情地说。时光荏苒,从北京广播学院到中国传媒大学,母校的精神与温暖将永远留在每一位信通学子心中。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