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海南国际学院进行公文写作培训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1-09-10    作者: 浏览量:1020

(通讯员 孙利东)为进一步规范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提升管理岗教师公文写作能力, 9月8日下午,海南国际学院邀请校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为我院行政人员进行公文写作及行政工作规范培训,院领导和管理岗教师、新入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近三个小时的培训中,张海书记结合自己十多年的行政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行政管理工作中的制度流程的制定和执行推动的要点,并从公文种类、公文语言特点、公文文种、公文格式四个方面对常见公文的类型、发文的原则、格式的规范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最后,他以自己工作感悟,向与会人员表明在工作中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并进,脚踏实地勇于承担责任,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热忱之心、责任之心和细致之心。

赵新利院长对张海书记来我院进行讲座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今天的培训内容实操性强,对于提升我院行政人员公文写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赵院长强调,海南国际学院立足国内,沟通海外,行政工作人员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公文处理,提高行政管理水平,也希望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忠于本职、勇于担当,为把海南国际学院建设成海南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一流的标杆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