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我校多个项目入选北京高校本科建设项目

分享到:
来源:教务处    2021-09-17    作者: 浏览量:692

(通讯员 薛玉莲)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以及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优秀本科育人团队、优秀教学管理人员、4门优质本科课程、4部优质教材课件项目全部入选。其中,《传播学概论》入选优质本科课程重点项目,《 传播学基础:历史、框架与外延(第3版)》入选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重点项目。

近年来,教务处积极落实学校提出的“系统治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名师培育以及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系统化改革,取得初步成效。未来,在持续推进“五个一流”教育质量提升进程中,教务处将进一步发挥“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和“优秀本科育人团队”“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的引导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