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人事处传达学习2021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1-09-17    作者: 浏览量:785

(通讯员 李磊磊)9月16日上午,人事处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学校2021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坤主持。

会上,曹坤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廖祥忠书记在秋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了学校在2021年春季学期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与收获,以及秋季学期的主要任务,要求人事处全体同志根据学校任务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发挥积极主动性,探索“创作青拔”评价办法,配合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为教职工办实事,同时也要配合好学校其他部门工作,为学校“十四五 ”开局之年做出贡献。

人事处副处长王德平、胡洪春分别就绩效工资改革、博士后制度修订、“创作”青拔人才评价办法等重点工作的进展和安排进行了说明。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做好落实。

最后,曹坤同志强调疫情防控是安全底线,每一位同志都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