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

分享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01-23    作者: 浏览量:876

(通讯员 孙靖)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傅楠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按照学校考核要求,六个教研部(室)负责人从本年度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突出成果等方面出发,以“代表作+贡献度+主观评价”为线索,全面、清晰且精准地梳理了2021年度工作,剖析痛点难点问题,分享破解难题和创新工作的经验举措。

刘东建院长在学院工作总结中系统梳理了完成思政课教学、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构建多维度科研工作体系、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服务首都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代表作和贡献度。刘院长表示,前不久,为贯彻校党委提出的“抓教师、抓课程、抓平台、抓特色、抓责任、抓机制”六项举措,学院制定了指导下一步工作的建设方案,即以“培养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立德树人的模范人”为思政课建设总目标,在2022年工作中对标新要求,全力补短板,务求见实效。

傅楠书记和刘东建院长还在会上进行了2021年工作述职,学院全体教师将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线上测评。

傅楠书记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再次向大家说明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倡导老师们在京过年,非必要不出京。傅楠书记鼓励全体教职工,恪守初心,砥砺前行,用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