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暨学习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09-06    作者: 浏览量:514

(通讯员 董雨婷)9月5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和部署新学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以下简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明德楼12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暨学习秋季工作会议精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钟丹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廖祥忠书记、校长在2022年秋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钟丹丹处长强调,学校的发展已经进入前所未有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作为学校的外事管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以学校的整体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方面任务,即“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开展工作,积极配合落实学校十五项重点工作。在坚持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双底线” 原则不动摇的基础上,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系统布局、严抓落实,做到提质增效,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跃升,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之年。

 按照廖书记讲话中针对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结合部门实际,钟丹丹处长从业务提质增效和涉外安全稳定两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即“首问负责、限时办解、一次告知、安全保密”,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随后,王文渊副处长和江渺渺副处长分别布置了本学期主管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领导班子一同听取了各科室的相关工作计划。

最后,钟丹丹处长要求部门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形成部门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的强大合力,要立足于部门目前的定位,紧扣“十四五”国际化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