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向动画、数媒教指委发来感谢信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22-09-06    作者: 浏览量:395

(通讯员 许莹)近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向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其秘书处所在单位中国传媒大学发来感谢信,对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首届北京动画周主场活动工作中的支持和协助表达感谢。

8月4日至9日,首届北京动画周举办。活动以“百年动画悦‘动’北京”为主题,突出百年、动画+、产业推动和国际化四大亮点,着力创建一个集展览展映、行业研讨、项目孵化、人才培育、交流交易、评优推优、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平台。活动搭建线上元宇宙空间及涵盖十余家视频平台的网上直播,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次破亿。

感谢信中提到,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给予首届北京动画周极大的协助,历时10个月的科学谋划、精心筹备、严密组织、高效实施,集展览展映、学术研讨、人才培育、项目孵化、交流交易、评优推优、互动体验于一体的8大板块、20项重点活动顺利举办,致敬经典,筑梦未来,为动画行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感谢信的最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由衷地感谢动画、数字教指委给予的学术指导、智力支撑、场地支持、服务保障、推广传播。

首届北京动画周发布了多项活动成果,活动理念将弘扬中国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同时强调传承创新、科技赋能动画,并鼓励政产学研多方协同,共同繁荣动画事业。它是全国动画界的交流平台,也是国际交往中心的文化窗口。通过协办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深入融合中国动画产业的发展与创新动态的步伐,增强了动画教学与执导的经验与力量。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