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

分享到:
来源:文化产业学院    2022-09-16    作者: 浏览量:435

(通讯员 周子颜)9月15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一线抗疫小组临时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校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郇瓛、副书记周子颜、副院长刘江红、临时党支部成员蒲剑、何勇、叶怀阳、王夏歌、卫大为、徐子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郇瓛主持。

会上,郇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与部署,要求继续从严从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郇书记向奋战在教学区、家属区、宿舍区、隔离点的抗疫一线教师表示慰问和肯定。她表示,急难险重的工作是检验党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在抗疫实战中,我们检验了党性、锻炼了队伍。大家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了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会上,临时党支部成员逐一发言交流,汇报了参与抗疫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党支部中最年轻的徐子喻老师首先发言,作为今年新入职辅导员,在出现疫情后,她第一时间入驻学生宿舍,每天的工作是艰苦而繁重的,但她依旧元气满满,在支部会议上频频感谢学生们的支持与理解,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辅导员卫大为老师身处隔离点,摸索出一套隔离点学生的组织、管理经验,及时帮学生排忧解难;2022级艺术管理班班主任、师资博士后王夏歌老师,克服个人生活困难,积极参与家属区志愿工作,协助学院领导组织“以艺抗疫”系列学术讲座,关心关爱班上每个学生,王老师在交流发言时动情地说,“想到未来可以和22艺管的孩子们相伴四年,感觉非常幸福”;临时党支部党龄最长的博士生导师蒲剑教授主动请缨回到学校教学区参加志愿服务,送饭、转运组织、门岗值守……蒲老师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除此以外,他还承担着大量的研究生教学任务。他说,“选择回来,就是想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师们共同的感受是,经此一役,大家的心更近了。还有学院其他老师,虽不在抗疫一线,但在教学一线,都是一样坚守岗位,同时为我们加油鼓劲,文产的大家庭更暖了。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临时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将胜利!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