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与海南国际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交流

分享到:
来源:海南国际学院    2022-09-26    作者: 浏览量:467

(通讯员 陈宇婧 摄影 郑博文)9月21日下午,英国考文垂大学外事副校长(中国事务)JingJing Xu教授一行到访我院,与海南国际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级举行新生见面交流会。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在京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海南国际学院书记张洪生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海南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张洪生书记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智能传媒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应面向新时代、顺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充分利用本校学科优势,聚合传媒领域中外优质教育资源,围绕智媒时代的新兴专业进行布局,从而培养专业优秀人才,实现从“站在广电看传媒”到“立足传媒看世界”的办学理念跃升,为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考文垂大学外事副校长(中国事务)JingJing Xu教授表示很荣幸到访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并对各位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她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出发,给刚进入大学的年轻人分享了四点经验,嘱托大家珍视时间、珍视自己、珍视同窗、珍视大学,希望学生们在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度过美好的四年时光,也希望两校能在实践中携手共建基础素养、实践能力、国际视野兼备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师生互动环节中,JingJing Xu教授与考文垂大学中国区经理邱野等代表一同为新生发放考文垂大学准备的大礼包,向海南国际学院的同学传递了真挚的关怀与美好的祝愿。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参与了外方嘉宾的提问环节,活动趣味性和互动性十足,现场寓教于乐,氛围其乐融融。

活动最后,海南国际学院院长金雪涛对学生们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希冀,希望师生能够早日在海南校区相聚,也希望能与考文垂大学一同推动海南国际办学事业,为培养新时代卓越拔尖的数字媒体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