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围2024里斯本动画节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4-03-01    作者: 浏览量:13

(通讯员 张若琦)近日,2024里斯本动画节(MONSTRA2024 - Lisbon Animation Festival)官方网站发布入围名单,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19级动画专业学生肖乐知、林千裕、郭欣雨的作品《泡泡抱抱》(Bubbles)榜上有名,入围学生短片竞赛单元(Student Short Film Competition )。

2024里斯本动画节官网入围名单截图

《泡泡抱抱》是肖乐知、林千裕、郭欣雨在洪汎、艾胜英、于海燕三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的毕业设计短片,该片以笼罩在人们身上的“泡泡”象征负面情绪,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将被工作缠身的妈妈从负面情绪中解救出来,而用拥抱的方式打破“泡泡”的温情故事。

《泡泡抱抱》截图

《泡泡抱抱》截图

里斯本动画节创办于2000年,旨在展示和推广全球最优秀的动画作品以及促进不同文化艺术的交流,得到了葡萄牙电影和视听署以及里斯本市政厅的共同支持,是里斯本市每年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在欧洲享有广泛的知名度。2024年,里斯本动画节将于3月7日-17日举行,届时《泡泡抱抱》将在活动现场展映,并参与最终奖项的角逐。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