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北京歌华有线公司王国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4-03-25    作者: 浏览量:21

(通讯员 李斯本 摄影 陈达)2024年3月21日上午,北京歌华有线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国宏一行就学生就业招聘、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工智能视听领域应用合作等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懿出席交流会。

杨懿对歌华有线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王国宏一行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近年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向歌华有线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在联合科研、实践教育、就业等方面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妍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情况和学校就业相关工作。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党委书记闫磊凡、副书记宋金宝就学院在智能媒体教育、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歌华有线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助理王怡就公司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职业发展体系、人才需求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详细说明,为学校和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参考性意见。

王国宏对中国传媒大学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敬佩。他表示,中国传媒大学与歌华有线公司同根同源,期待在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开展更高水平的合作交流。王国宏表示,公司将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打造传媒行业校企合作的标杆典范。

座谈会后,王国宏一行参观了传媒博物馆,并举行北京歌华有线公司校招宣讲会,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和发展平台。

北京歌华有线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宁、丰台分公司总经理刁立军、丰台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胡亚文、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书记孙剑仪等参加本次交流会。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