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我校与科右前旗人民政府举行定点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4-04-13    作者: 浏览量:15

(通讯员 姜雨欣 邓涵兮 钟啟慧 摄影 刘德林)为进一步沟通帮扶需求,找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力点,近日我校与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定点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在中传学术中心V10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懿,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杨乌兰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垒垒主持。

杨乌兰首先对我校自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旗委、旗政府今年将大学生草原旅游节品牌建设、兴安北京幼儿园建设、前旗师生媒介素养教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等工作列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议题,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深化校地合作,为科右前旗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杨懿表示,学校党委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也是校、盟、旗共同成长的过程,实现了校地联动,双向赋能。中国传媒大学将持续发挥学科专业特色,进一步挖掘和找准结合点,在文化旅游产品、教育培训、宣传推广等社会服务的重要领域切实支持和助力科右前旗发展。

会上,双方就文旅、教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等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在文旅宣传、文创设计、通用语言文字推广、特色办学、实践教育与研学、教师队伍提升等工作举措。

科右前旗文旅公司董事长王淑瑗、科右前旗教育局副局长张静媛、康辉集团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怡等;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蓝旭、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岩、艺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京晶以及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融媒体中心、离退休工作处、附属幼儿园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会。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