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毕福剑、刘纯燕联手加盟港城盛事

5月25日,第九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主办方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华文化促进会联合郑重推介这一极具地域特色与文化品征的节庆活动。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刘纯燕联手加盟港城这一传统民俗盛事,并以祈福、赛龙舟、逛码头演民俗等三大主题活动将港城这一传统民俗盛事打造成中国北方极具地方特色的端午盛会。

据悉,6月22日,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将在秦皇求仙福海处举行开幕仪式,23日,各国游客将与港城市民一起在浓浓的望海大会上共享端午文化盛宴,而近一个月的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也将以各种冀东市民喜闻乐见的传统民俗文化将盛夏港城打造成冀东民俗文化的大舞台。另外,7月1日,倍受孩子们喜爱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刘纯燕也将莅临港城,与港城的孩子们一起感受这场秦皇岛自己的民俗盛宴,“金龟子”刘纯燕还将在港城举行“金龟子”城堡藏宝等活动,邀请港城的孩子们做客央视,展示港城少年风采。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