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浦东)活动图集

2012年8月31日至9月4日,为期4天的我校领导干部“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升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先后听取了“战略思维与战略领导力”、“领导艺术与领导方法”、“心理压力缓解与调适”、“执行力建设与提升”、“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5场高水平的专题讲座;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荣历史,到上海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学习自主创新与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先进做法和可贵精神,到上海外滩感受城市文脉保护与商旅功能开发的成功经验;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危机管理实验室接受危机管理情景模拟课程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升领导力和管理水平”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开班仪式

陈文申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

集体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参加危机管理情景模拟课程培训

分组举行小组研讨

集体参观上海商用飞机有限公司

全体干部在上海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合影

《大型客机项目的创新与实践》专题讲座

金壮龙董事长向“中国传媒大学领导干部培训班”赠送C919大型客机模型

校长助理王志与团委书记孙靖主持“情系浦东”联谊晚会

 

联谊晚会活动现场 

 

结业仪式

全体领导干部合影

 

(编辑:周维一)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