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传

《中国青年报》报道我校2012级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班学生优异表现

在6月16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寻找青春榜样”专栏中,记者以《许达:小实习生冲向恐怖袭击报现场》为题,报道了我校新闻传播学部2012级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班许达同学在新华社非洲总分社参加海外实习时的优异表现。

2013年8月,许达同学入选优秀国际新闻传播硕士海外实习项目,赴新华社非洲总分社实习。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恐怖袭击事件中,许达同学不畏艰险、表现突出,曾连续38小时坚守现场,发回了大量的一手报道,受到新华社的表扬。该文从许达同学参与报道内罗毕恐怖袭击的经历写起,详细介绍了该生在海外实习中的突出表现,并以此为线索,讲述了该生树立新闻理想,借助学校、学部、国新班的特色育人平台,向着目标前进的成长经历。

2010年至2013年,我校新闻传播学部四届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班共有12名学生参加了中宣部、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优秀国际新闻传播硕士海外实习项目,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践行着“发出中国最强音”的誓言。

本报道网站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4-06/16/nw.D110000zgqnb_20140616_4-12.htm

(文:赵希婧)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