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迎新报道: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4年9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楼322会议室顺利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珍晖、各专业负责人、学院辅导员以及各专业新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主持。

毛建国老师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倾听家长心声,了解家长对于学院学生培养和管理的意见与建议,使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更好。

家长代表们首先介绍了来到传媒大学的感受,然后就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生的就业、国际交流、性格养成、生活条件与环境等问题提出了一些疑问,针对家长们的问题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负责教师给学生家长做出了充分而详细的解答。家长们在充分肯定学校环境与接待服务的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期盼与建议。

毛建国副书记和李珍晖副院长与家长们围绕学生们的专业分类,学生实践,学校活动,性格培养以及四年学习生活中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了热烈且深入的讨论。各专业教师代表也详细介绍本专业特色和优势,让各位家长充分了解各个专业,让家长放心。家长们表示,对于孩子的专业发展有信心,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四年的学习中有所收获,培养积极向上的人格,从而为社会服务。

毛老师在总结中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工作核心就是人才培养,学院教师会尽最大努力指导和促进同学们不断进步,同时,毛老师建议父母与孩子多沟通,多联系,充分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配合学院做好孩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最后,李珍晖副院长用三句话总结学院教学的宗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座谈会圆满结束。

文:吴倩倩)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