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迎新报道:艺术学部雨中迎新展温情

9月2日,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本科迎新工作拉开帷幕,艺术学部为迎接新生踏入大学的第一步做了精心的准备,制订了详细的迎新方案,提出了“独立一段路,成熟一大步”的口号,准备了“一站式”入学材料袋、设计了便于新生和家长留下大学“第一帧”的巨幅背板等。然而一场入夏以来最强劲的降雨给迎新工作注入了新的色彩。

艺术学部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将迎新会场转入室内,用鲜艳活泼的小脚丫标识将新生及家长从位于核桃林的原会场引导入西配楼的室内会场,家长目送孩子踏上求学的阶梯即可进入一层设立的温馨休息室等候。艺术学部各专业整齐划一,辅导员、班主任和老生志愿者们用热情真诚的态度、清晰便捷的流程、周到细致地解答消除了新生们的紧张感和陌生感,将他们迅速接纳进艺术学部的大家庭。

艺术学部随新生录取通知书寄达每位新生的《致2014级新生的一封信》和《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里的温馨提示和艺术学部微信公众账号“艺英聚全”也为今天的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信息保障。

秋雨中的艺术学部的迎新活动是温暖而周全的,新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其中体会到的是学部师生们专业高效的工作方式和人性化的工作理念,同学们期待着在这里展开人生的新篇章。

接下来,艺术学部还将专门针对90后艺术专业学生的特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