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要闻21

MBA学院圆满完成2014级新生迎新工作

9月12日,我校2014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拉开序幕。MBA学院师生在校本部一号楼前孔子广场组织迎新工作。本次迎新工作由学院学生事务部全面负责,学院领导到场指导。

6点半,学院的迎新教师和学生干部便已准备完毕,等待前来报到的新生们。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发挥“海底捞大学”的工作模式,尽量简化报到步骤,快速准确的完成报到流程,让新生感受到高效率的工作方式,交入学通知书、发放入学手续单、学费核对、办理体检、发放校园一卡通、办理宿舍、提交户籍迁移证、拓展信息核对及回收入学手续单等,让学生在短短几分钟即可完成报到手续。

此外,学院根据MBA学生平日工作的特点,提前制作清晰的日程表格发布给学生,告知学生在开学这段时间的具体活动安排;学院为了让学生尽快融入学校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还为新生发放针对学生提前印制的《MBA新生手册》、《MBA学院2014级学生通讯录》和学院院服。

所有的师生都以最大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报名的新生,对于新生们的问题或困惑,进行一一的解答,详尽到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如家一样的温暖。  

在整个迎新的过程中,MBA学院师生以良好热情和热心的服务顺利完成了报到当天的工作,为学院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2014级162名MBA新生正式迈进了大学校园。学院祝愿这些重新步入学校大门的MBA学子们,能够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大学生活,通过学校两年的培养,成为一名懂传媒的管理者和善管理的传媒人。 

(文:张利春  图:高兴峰)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