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我校MBA人才培养创新工程首批项目——电通、奥美课程启动

分享到:
来源:MBA学院    2014-09-23    作者: 浏览量:1342

9月21日晚,在我校MBA学院迎新晚会上,中传MBA人才培养创新工程首批项目正式启动。为了满足MBA学院学生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需求,达到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目标,MBA学院率先与世界顶级营销传播公司奥美集团和电通广告公司合作,开展精品合作课程。

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表示,奥美在这次与MBA学院合作的课程中,将打破陈规,毫无保留地展示整合行销公司内部精密复杂的运作系统和思维模式,为大家展现和传授一个未来行销人才真正所要具备的知识、眼界和执行力。

北京电通常务副总经理李西沙表示,北京电通将选派活跃在广告实践第一线的业务骨干担任教师,分别就广告活动流程中的营销、策略、策划、媒介、创意等不同环节进行专题讲座,真实地重现广告运作的全过程,并将电通多年积累的实际案例贡献给学子,帮助他们深度参与案例,用所学相关理论解决实际问题。

张树庭院长指出,与电通和奥美的合作课程是中传MBA教育的一次新的尝试。这两门课特色鲜明:一是理论与实践无缝对接;二是学界与业界的无缝对接;三是案例生成与案例教学的无缝对接,由案例的实操者亲自讲述和分析来自一线的鲜活的、真实案例与执行过程,对学生更有启发意义。此外,课程设计有利于学生参与到相关案例的实践过程中,提高实战经验;经过课堂教学实践、改编后的课堂教学案例将进入中传MBA特色案例库。

中传MBA人才培养创新工程首批项目的启动,对我校MBA培养模式、教学改革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今后MBA学院将继续与具有行业领军地位和雄厚实力的企业合作建设精品课程,积极探索如何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端人才。


(文:董妍 图:欧阳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