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凤凰学院举办首届中韩电视节目高峰论坛暨节目交易会

分享到:
来源:艺术学部    2014-09-24    作者: 浏览量:1877

9月19日至21日,凤凰学院在天津成功举办首届中韩电视节目高峰论坛暨节目交易会。此次论坛议程包括“韩国最新节目展示与解读”、“节目创意生产与节目塑造”、“中韩电视节目合作困局与突破”、“中韩电视产业运营模式比较”、“偶像的生产与节目塑造”等主题。KBS、SBS、CJ E&M、TV朝鲜、JTBC、KOEN、AK Entertainment派出制作、导演、编排、营销等代表团队集体亮相。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等百家中国电视机构代表出席会议,与韩国同行共商合作愿景。

开幕式上,凤凰学院执行院长刘江波在致辞中指出,学院以搭建中外电视交流交易平台为己任,已先后举办“海峡两岸电视节目管理高峰论坛”及“首届中英电视节目创意创新高峰论坛”,此次中韩交流活动的举办是传承,也是突破。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中外广电高峰交流活动,并逐步搭建起节目交易平台,以更高的视野,与广电同仁一起在学习中进步。

云南电视台副总监孙俊辉在发言中认为,每一个电视人都不应仅仅停留在“找模式”,“找梦寐以求的现象级模式”。云南电视台积极参与中英及中韩交流活动,显示了这个西南边陲二三线卫视发力的决心。


Magic Hole、《南男北女》、《法对法》、WIN、《天机泄露》、《非首脑会谈》、《满足99个女人的男人》等四十余档韩国最新最好节目样片此次随韩方嘉宾到访中国。中方参会嘉宾对这些节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积极洽谈合作事宜。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