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64级采编、摄影班师生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来源:凤凰学院    2014-09-24    作者: 浏览量:1329

9月21日,学新闻与传播学部新闻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64级采编、摄影班师生座谈会。20余名校友、教师以及新闻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气氛活跃,校友们互相分享人生经历、回忆往事,再续同窗之情。


借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近30位64级采编、摄影班的校友们重新回到母校,以“聚首畅叙五十载情谊,共贺母校六十年华诞”为主题举办师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曹璐教授、赵玉明教授以及新闻学院副院长丁迈教授。座谈会上,丁迈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欢迎校友们回家。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感慨母校变化之大令人惊讶。

大家分享了近十几年来的人生经历,每位校友的故事对于后辈都是一堂生动形象的课;每位校友的经验对于学校都是一笔最宝贵的财富。新闻学院还为与会人员准备了精美纪念品,部分校友还将自己的作品集、摄影集送给学院作为纪念。

座谈会最后以曹璐教授的讲话作为结束,校友们纷纷祝福母校繁荣发展,并且相约十年后再次相聚。广院六十载,桃李遍天下。校友们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财富,祝福他们、祝福广院。

(文:王子豪 图:陈逸飞)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