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2016年军训报道

我校开展2016级学生军训服装捐赠活动

分享到:
来源:学生工作处    2016-09-18    作者: 浏览量:1271

(通讯员 高均月 摄影 王悦)9月17日下午,由中国传媒大学关工委联合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小小军衣赠,满满情意归”的军训服装捐赠活动在中蓝公寓、梆子井公寓、校内34和36号楼举行。在2016级新生的热情支持和自强社同学们的辛勤工作下,本次活动共回收600件上衣和军裤,800件衬衣和400多双军鞋。

在军训结束前,学校向参加军训的2016级新生发出倡议,动员大家在军训结束后捐赠军训服装。我校自强社也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军训服回收的召集令,得到了广大新生的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公益捐赠中来。17日下午两点,自强社的成员们早早带好展板、登记表、麻袋等物资,赶赴活动开展地进行摆台回收工作。军训基地返校的2016级新生陆续来到军训服捐赠处,在自强社同学们的帮助下,将上衣、裤子和鞋子分类装入相应的麻袋并完成登记。

“没想到我们的军训服也能拿来做公益,物尽其用,很高兴我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刚刚完成捐赠的2016级新生说。

接下来,回收的军训服将被送到服装处理厂进行统一清洗、消毒和分类,然后赠送给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据了解,我校从2013年以来,每年都开展学生军训服装捐赠活动,该活动坚持公益、自愿、共同参与的原则,目的在于使大学生能够通过实际行动养成资源重复利用的良好习惯,为贫困山区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