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2016年军训报道

军训团三连:钢筋铁骨 能征善战

分享到:
来源:武装部    2016-09-21    作者: 浏览量:1004

(通讯员:章程 关博韬 李四维 张斯充 陈逍   摄影:徐顺)三连是由新闻传播学部、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广告学院、文法学部的男生们组成的大家庭。

在三连这里,我们看到的是令行禁止、气宇轩昂:集合时,三连总是口号嘹亮,引得群山回响;内务评比时,三连更是遵规守纪,位列前三。三连将教官的严格要求、老师的谆谆教诲、家长的殷切期盼,全都化为前进的动力,昂首阔步,不畏艰难。

方阵队列一直是三连的标杆。在连长的指导教学下,踢腿、摆臂、一步两动,他们刚毅果敢的面容和响亮整齐的步伐,完美的诠释了三连的口号:钢筋铁骨,威武三连!

 

“杀!杀!杀!”刺杀操表演方队亦是三连一颗闪耀的明星。目光如炬,搏狼刺虎;气压丹田,一朝薄发!相信结业典礼上的汇报,他们定会让大家啧啧称赞。         

这段军训时光里,三连以行动证明:强国梦,强军梦,从青年队伍做起!      

军歌嘹亮,伴繁星洗刷白日的疲倦;连号激昂,随明月照亮前方的坎坷!三连刚毅果敢的表现让人不由慨叹:君来正是眠时节,君且归休。君且归休,且看三连搏清秋!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