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袁军副校长会见葡语国家教育代表团

分享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11-10    作者: 浏览量:268

(通讯员 李想)11月8日下午,袁军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葡语国家教育代表团一行,并与领队葡萄牙圣托马斯学院院长伊莎贝尔·阿梅达·布里托女士就拓展我校与葡语国家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袁军副校长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是内地第一批开设葡语专业的学校,2005年葡萄牙时任总统桑帕约访华时曾到我校进行演讲,传为一时佳话。未来双方可加强互动,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联合创作等领域探索合作可能性。布里托女士表示,时下很多葡语国家掀起了“汉语热”,对中文师资的需求十分迫切,因此欢迎有志于推动汉语对外传播的中国传媒大学师生到葡语国家任教,成为人文交流的使者。

一同来访的还有葡萄牙卡斯凯斯商会若热·阿尔瓦雷斯基金会中文-葡文教授安若斯、澳门圣若瑟大学教授艾伦·巴斯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后,代表团还参观了传媒博物馆。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