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我校十位教师获得“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提名

分享到:
来源:学生工作部    2016-11-10    作者: 浏览量:1643

(通讯员 武楠 摄影 卜希霆 李建广 王佐楠)11月9日,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评审会,共有15位“中国传媒大学优秀班主任”参与评选,最终,我校吴敏苏、杨爽、周靖波、张晶晶、阙强、徐娟、刘珊、于晗、柴璠、张晴等十位教师获得“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提名。

我校纪委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团委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部(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在评审会上,各位班主任通过丰富详实的图片及文字资料,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班主任任职期间的工作全貌,尤其是在推进班级团队凝聚力、学风班风建设、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成绩。

经过综合考评,最终有10名教师获得“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称号提名资格,他们分别是:新闻传播学部吴敏苏、理工学部杨爽、文法学部周靖波、理工学部张晶晶、理工学部阙强、文法学部徐娟、广告学院刘珊、经管学部于晗、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柴璠、外国语学院张晴。

班主任作为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业导师和人生导师,不仅承担了学生的学业规划、专业指导和课业辅导,同时兼顾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对学生健康成长以及优秀班级建设发挥着积极作用。学校将于年底对以上获奖教师进行集中表彰,并通过校园媒体对优秀班主任的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号召广大班主任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共同努力,开创学校德育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