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主题教育年系列专题

文法学部举办诚信格言·诗歌征集活动

分享到:
来源:文法学院    2017-06-20    作者: 浏览量:952

(通讯员 许蕾)6月7日,文法学部自强社承办的诚信格言·诗歌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以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通过对参赛作品的认真评选,20位参赛同学获奖。

本次活动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10名。在颁奖典礼上,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响起,获奖同学们陆续走上讲台领奖。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和思考,自强社韩壮壮同学代表总社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颁奖典礼进行到最后,赵斌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诚信格言·诗歌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共分为几个阶段进行,从讨论拟定活动策划方案到宣传发动,从作品收集到评选打分,每一个环节都做和有条不紊。为了展示本次活动成果,同学们还制作了精美的诚信手册,将获奖作品收录其中,让更多的人从中受到教育和鼓励。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传承。据悉,文法学部将以此为主题开展系列的教育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学子传承承和弘扬这一传统美德,以自身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