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中传MBA公益团队开启错袜穿越之旅助力脑瘫儿童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05    作者: 浏览量:528

(通讯员 汪琴  闫瑞芬)8月1日清晨,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MBA“爱的足音”公益团队一行19人从北京大觉寺出发,徒步10公里,历时5小时线下为儿童希望之家14位脑瘫/自闭儿童康复治疗进行公益宣传和义卖捐助。

为使脑瘫儿童得到更多社会关注和康复费用支持,“爱的足音”公益团队整合多方资源,结合“错袜”概念,联合儿童希望基金会创新性策划了此次的线上线下结合的错袜公益义卖活动,活动得到了多方爱心人士关注和参与。线上仅48小时募集善款过万。

团队在义卖现场合影

错袜是借由倡导“穿两只不一样的袜子”的行为,表达对自闭症、脑瘫等精智障碍人群及其家庭的包容与接纳,唤起更多公众的同理心,努力创造一个多元、融合、友善文明社会。“爱的足音”公益项目团队将14位小朋友的亲笔涂鸦画进行再设计,及制作成“错袜”实物,公众可以通过购买“错袜”的爱心行为,真正帮助用于小朋友的康复课程,爱心款项全部募捐至“康复之旅”专项基金。目前团队的线上募捐和宣传活动仍在继续,第一批募捐用户的错袜已经寄出。

义卖现场小朋友和家人正在参与募捐

“爱与责任”是中传MBA的入学第一课。疫情让大家看到生命的强大和坚持的力量,2020级MBA“爱的足音”公益项目团队将目光聚焦一群“特殊的”儿童群体,开启了一次为爱发声的公益之旅。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