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勤俭节约 拒绝浪费

“寻找餐桌上的榜样”系列活动邀请校领导与师生共进思想午餐

分享到:
来源:校团委    2020-12-10    作者: 浏览量:435

(通讯员 齐雨菡 王琳)12月4日中午,我校光盘行动之“寻找餐桌上的榜样”第四期活动在北苑餐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出席活动,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共进思想午餐。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对“光盘行动”系列活动的支持和争做文明餐桌实践者、宣传者的决心,现场气氛温馨愉快。大家纷纷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已成为良好的社会风尚,“光盘行动”系列活动不仅可以督促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光盘”的好习惯,更可以引领校园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姜绪范副书记、王达品副书记认真倾听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光盘行动”系列活动成果,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弘扬厉行节约的传统美德,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巩固“光盘”意识。

姜绪范副书记强调,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光盘行动”号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旨在增强师生勤俭节约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反馈。

王达品副书记指出,“寻找餐桌上的榜样”形式新颖、立意深刻,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更为寻找一批校园内的“光盘”榜样提供了范式。

“寻找餐桌上的榜样”作为校团委主办的“光盘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自11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四期。每期活动中,同学们与校领导、知名校友共进午餐、积极交流,生动展示了我校师生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和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师生在新时代的文明实践中发扬“光盘”精神,在校园内引起了广泛讨论和强烈反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示范效应。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