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春招特训营”

分享到: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02-08    作者: 浏览量:850

(通讯员 王雨晨 宋雪 熊欣)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帷幕,为帮助毕业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高求职技能、为春招做好充足准备,为期五天的“春招特训营”活动于1月26日至1月30日在线上进行。本次活动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策划举办。

本次特训营特邀四位导师直播讲授求职攻略。从求职思路、简历制作、笔面试技巧等多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同时在微信群中开展群面技巧、薪资问题的讨论,参与学习人数达到168人。此外,特训营还提供了全面、及时的就业与实习信息,助力毕业生春招求职之路。

活动期间,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按时学习打卡、与导师踊跃交流,收获了许多春招知识与求职技巧。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心同表示,特训营中的求职分析与简历指导部分非常实用,面试指导也让他找到了提升自身水平的方法。通信工程专业梁叶枫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特训营收获满满,学到了许多关于简历、面试的知识,课程直播还可以观看回放,十分方便学习回顾。

本次“春招特训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多领域的招聘信息与全面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提高求职技能、建立求职信心,为毕业生们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