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事故隐患大排除 应急宣传进万家

我校开展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保卫部    2021-06-18    作者: 浏览量:439

(通讯员 孟瑶)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日中午,保卫处联合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北苑食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横幅,摆放着安全知识展板和各类应急器材,设置“安全咨询”和“应急咨询”两个展台,现场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向师生普及宿舍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车消防安全及如何防范校园公共场所安全风险等安全常识;同时,我校消防应急队员向师生介绍了防火毯、防护罩、逃生绳、灭火器等应急器材的使用方法,普及应急避险和逃生自救知识。

前来咨询的师生纷纷在主题横幅上签名,领取宣传材料,学习咨询安全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校园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