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事故隐患大排除 应急宣传进万家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专项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2021-06-28    作者: 浏览量:429

(通讯员 郭楚怡 田然)为认真贯彻和落实校党委和学校近期有关工作要求,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于6月23日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专项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金雪涛、党总支书记彭军、党总支副书记王娟以及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金雪涛院长表示,学院将在未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将座谈会工作机制进行常态化推进。金院长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与老师交流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全院老师将全力为广大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学院也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开展班级建设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现国传学子风采。

金雪涛院长、彭军书记、王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特别就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心理健康、防范电信诈骗、暑期实践教学动员、期末学风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教育和部署安排。

本次座谈会通过回应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相关工作的理解,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期末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