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绿色校园”创建

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食堂开放周”活动

分享到:
来源:后勤保障处    2021-12-01    作者: 浏览量:568

为加强食堂食品卫生监督,让学生全方位地了解学校食堂工作,11月20-24日,后勤保障处联合学生会学生权益部组织“食堂开放周”活动,来自不同学院的近20名学生代表前往基本伙食堂北苑餐厅和中蓝餐厅进行参观与体验。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前往后厨各个工作间进行参观,详细了解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储存、饭菜加工等各个环节,查看食堂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记录,更亲身参与饭菜制作与打饭服务环节。根据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卫生的相关要求,同学们在活动前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穿着一次性防护服进入后厨等重点区域,做好登记。

此次食堂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的情况,有效增强了食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每一份菜品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鼓励身边的同学勤俭节约,将“光盘行动”贯彻到日常生活中。

(编辑:宋佳音 范绮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