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

访企拓岗丨李新军副校长率队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开展线上交流

分享到: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2-07-17    作者: 浏览量:482

(通讯员 王晓芳)7月13日上午,李新军副校长带领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一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

李新军副校长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政策性银行之一,在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开展绿色信贷等涉及保障民生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传媒大学在“两个大局”时代背景下,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不断开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新局面,注重培养增强学生的政治素质、人文素养和家国情怀,众多专业方向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用人需求具有较高匹配度,学生整体素养符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人才需求,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外,学校在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企业社会形象塑造等方面师资力量雄厚,培训经验丰富,愿意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展合作,欢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到我校走访调研,探讨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邵建红表示,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交流会,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访企拓岗”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理念。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策性银行,秉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愿景,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事业。目前,已有一批中国传媒大学优秀校友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工作并取得优异业绩。欢迎更多中传优秀毕业生加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实现人生价值,服务国家发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陆劲松、综合处处长李文华、干部一处处长王宁、机构人员管理处处长刘阳参加交流。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勇,副院长(主持工作)周亭,副院长肖欢容,政治传播系系主任白文刚,2023届班主任代表王琳琳、邵梓捷,党政办、学工办老师分别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和培养体系。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积极响应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目前已与易华录公司、凤凰网、中石化集团、北京发行集团、圆明园管理处、中国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多家新闻传媒机构、国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拓岗交流,为更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