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

访企拓岗 | 李新军副校长带队走访中国电建集团

分享到: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2-07-26    作者: 浏览量:534

(通讯员 陈佼怡)为深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7月21日下午,李新军副校长带领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一行赴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李新军副校长对中国电建集团在行业的领先地位给予高度认可,重点对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学科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近年来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高速飞行期,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文史哲通识教育和专业特色教育相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毕业生呈现出素质高、能力强、上手快、筋骨壮、后劲足等特点,与中国电建集团人才需求契合度很高。此外,中国传媒大学在国际传播人才培养、媒体传播及行业培训等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拥有广阔合作空间,期待中国电建集团来我校进一步洽谈合作交流。  

中国电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沈德升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与招聘需求。他指出,中国传媒大学作为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有家国情怀的知名传媒人才。中国电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多名中传毕业生在集团就职,集团在党建、新闻宣传、行政管理、企业文化、小语种及数字技术等方面仍然存在较大人才需求,期待今后有更多优秀中传毕业生加入,助力集团事业快速发展。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金勇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他指出,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科研教学型学院,致力于培养“懂管理的传媒人”和“懂传媒的管理者”,学院期待与中国电建集团探索长期合作模式,为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楠、副院长白文刚也对学院毕业生作了重点推介,期待经过推荐和遴选,将中传优秀人才输送到中国电建集团。

中国电建集团党委组织部/干部部副主任曹韬、人力资源部劳动用工处处长孙镇、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杨鹏,我校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学工办老师陈佼怡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金勇书记主持。

目前,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已与易华录公司、凤凰网、中石化集团、北京发行集团、圆明园管理处、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中国电建集团等多家用人单位进行拓岗交流。学院将深度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