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

访企拓岗丨王达品副书记带队与无忧传媒开展线上访企座谈

分享到:
来源:电视学院    2022-07-26    作者: 浏览量:841

(通讯员 姜龙庆)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7月22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带领中传师生与无忧传媒进行了线上访企拓岗专项座谈会。

王达品副书记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特色。他指出,近年来,中国传媒大学在学科交叉与融合方面积极探索改革,也取得了众多标志性成果,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要求,全面推进了“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要平台的建设。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弘道崇德、经世致用的优秀传媒人才,毕业生上手快、筋骨壮、后劲足,其政治素质、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深受行业认可,与无忧传媒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王达品副书记高度认可无忧传媒的行业影响力,希望能借此次座谈契机,与无忧传媒建立多元合作,也欢迎无忧传媒相关负责人来校深度交流,拓展进一步合作机会。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

无忧传媒创始人、董事长雷彬艺介绍了无忧传媒的公司规模、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无忧传媒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经纪公司,拥有娱乐直播、短视频内容商业化、电商及店铺代运营、整合营销、音乐制作发行、艺人经纪等主营业务,曾孵化运营刘畊宏等多位全网现象级红人,为互联网新媒体行业输送了很多优正能量内容和艺人,在助力社会公益、助推经济文化发展、抗击疫情、抗洪救灾和公益慈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无忧传媒近年来发展迅速,已经持续38个月获得抖音MCN月榜第一,目前对前端、后端人才的需求度较高。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拓展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的传媒大学毕业生加入无忧传媒。

无忧传媒创始人、董事长雷彬艺

双方就行业用人需求、传媒人才培养、学界业界合作育人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电视学院党委书记曾祥敏介绍了电视学院的建院历史、专业设置与教学成果,并对未来无忧传媒与中国传媒大学的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展望;无忧传媒副总裁、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侯宁,无忧传媒人力资源副总裁张文娟介绍了无忧传媒的人才需求与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对与中传即将开展的深度合作表示期待。

座谈会由电视学院团委书记李昉主持。无忧传媒副总裁、内容事业部总裁冯帆和市场部负责人李文豪两位中国传媒大学优秀校友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在无忧传媒的工作情况及成长经历。他们表示,企业招聘不仅仅看重专业背景,更看重学习能力、行业认知能力与沟通能力,希望能有更多校友加入无忧传媒,在这个飞速发展的行业一起奔跑、一起逐梦。

接下来,电视学院将与无忧传媒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合作育人、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多元合作,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