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我校共建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增设汉语水平考试(HSK)代尔夫特考点

来源:新闻网    2021-09-15   作者: 浏览量:404

(通讯员 孙玉红)近日,我校共建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正式获批成立汉语水平考试(HSK)代尔夫特考点,这是荷兰代尔夫特市唯一一个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同时也是格罗宁根孔子学院在荷兰开设的第33个考点。

荷兰代尔夫特中文学校成立于1988年,是荷兰规模最大的中文学校,具有优质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目前该校有40个班级、700余名学生。该校学生汉语水平考试(HSK)连续多年均取得100%通过率。以往该校学生都只能到周围较近的城市参加考试,甚至有的学生还到格罗宁根参加孔子学院本部考点的考试。新考点的设立将极大地方便该校及附近地区的考生参加汉语水平考试,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共建格罗宁根孔子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满足了荷兰学生的中文学习需求。

孔子学院多年来打造的品牌项目--全荷中文教师培训、阿姆斯特丹中心的设立、以及遍布全荷的33个汉语水平测试考点等,使得孔子学院的中文项目在全荷兰范围内有了广泛的合作,对当地中文教育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